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东丽区台办组织召开台胞台企元宵节联谊会暨服务台胞台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10:28:03

2月14日,东丽区台办组织台企台胞代表召开“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台胞台企元宵节联谊会暨第一季度服务台胞台企恳谈会。驻区台企台胞代表出席了会议,民革东丽区工委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议。

2

1

会上区台办负责人向东丽区的台胞及其岛内亲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向与会台商宣传了东丽区惠台政策,肯定了台胞台企在推动东丽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作的贡献。希望全体台胞台企发挥好沟通两岸的桥梁作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并表示2022年区台办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聚焦津台两地经济、文化、科技交流合作,为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支持台胞台企在津创业发展,推进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

5

4

3

与会台胞台企代表踊跃发言,畅谈疫情形势下在天津生活工作情况,对天津的防疫工作点赞,对于东丽区委区政府优化投资环境,关心台胞台企生产生活表示感谢。大家对当前台海形势谈了个人看法,表达希望台湾早日回归大陆的期盼。台商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台胞台企的关心与支持,纷纷表示积极争当东丽区“招商大使”,为助推东丽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东丽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