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鄂州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2 11:16:37

日前,鄂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对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同时召开鄂州市对台工作会,鄂州市委常委夏帆就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好对台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服从服务于对台工作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进鄂州对台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要求,要加大对台招商力度,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台胞台企,为台资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扩大对台交流合作,推动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全力做好对台宣传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守正创新做好2022年对台工作。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对台工作的领导和对台干部的培训教育,狠抓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对台系统队伍的整体素质与能力,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刘学文)

来源:湖北省台办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