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荆州市研究部署2022年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2 11:22:45

3月1日,荆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荆州市对台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形势研判,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加强对台经贸活动,积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高标准谋划好第十七届“湖北·武汉台湾周”荆州分团活动,充分发挥荆州台商工业园、监利台湾农民创业实验园省级涉台园区的作用,争做服务台企的金牌“店小二”;要注重基层民间交流,擦亮“相逢荆州·结义桃园”活动品牌。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职,主动为台胞办实事、解难题,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要充分发挥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新格局;要强化统筹协调,积极争取涉台专项资金等惠台政策落地落实落细。(王玉林)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