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市委台港澳办主要负责同志刘金凤带队到临朐县调研台港澳资企业发展和服务企业专员联系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4 15:40:36

3月2日,市委台港澳办主要负责同志刘金凤带队到临朐县调研台港澳资企业发展和服务企业专员联系服务工作,市委台办副主任刘文芳、许朋礼参加调研。刘金凤一行先后到山东蓝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临朐广华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华艺雕塑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我办服务专员联系服务企业山东祺月童车有限公司、山东精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临朐县卧龙硬质合金有限公司等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调研期间,对山东精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临朐县卧龙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提出的有关问题给予现场帮助解决。

刘金凤要求,县市区台办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锚定服务全市“一二三”奋斗目标,围绕“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抢抓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激发台港澳同胞在潍投资创业热情;市委台港澳办联系服务企业专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经常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诉求,用心用情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1720008713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