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3-09 14:21:19

3月8日上午,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一行到济阳区调研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推进情况并走访台资企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参观济阳总部经济中心展厅

王拥华在调研中与台商亲切交谈,现场了解企业经营和台胞生活情况,感谢台资企业为推动济台合作、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台胞台企积极融入济南市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王拥华强调,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国家级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前期在省、市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建设推进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要更加努力,借势国家战略、提升对接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擦亮“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金字招牌,争取在空间规划拉伸、推进机制完善和促进项目落户等方面实现重点突破。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走访台资企业济南界龙科技有限公司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参观旺旺集团山东总厂

济阳区委书记秦蕾,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晓广,济南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和市委统战部、市发展改革委、工业信息化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稿件由济南市台港澳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