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肇庆市委领导到高要台资企业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03-11 09:37:17

图片5

2月24日下午,肇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定,高要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浩龙一行到肇庆市中杰鞋业有限公司(广东厂区总部)、威泰集团(肇庆市捷胜五金企业有限公司)调研慰问。调研慰问组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新一年生产经营开局情况并与台商座谈交流。

图片6

座谈会上,吴定常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推动肇台经贸文化交流和促进融合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台商紧紧抓住祖国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肇庆市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的历史机遇,扎根肇庆,扎根高要,在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深入开拓内地市场,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增强发展后劲,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希望广大台商在肇台两岸经贸合作和交流交往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更多台湾同胞到祖国大陆创业就业。

图片7

吴定常委叮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部位,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内地返岗员工相关防疫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肇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子骞、二级调研员林秋枝,高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彩霞及相关镇(街)主要领导陪同走访慰问调研。(由肇庆市高要区台港澳事务局供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