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省委台港澳办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落实全省涉台港澳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11:39:54

  3月15日上午,省委台港澳办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落实全省涉台港澳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渊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办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台港澳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扎实做好办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督导全省台港澳系统加强全省涉台港澳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加强政策宣导、做好服务保障、严格活动管理等要求,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大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多贡献、不添乱。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