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疫情面前显真情——河西区真诚服务居家隔离台胞

发布时间:2022-03-21 08:41:51

image002

  屠大爷是居住在河西区友谊路街寿园里社区的一名台胞。近日,津城疫情再次袭来,寿园里社区内的可园里小区多个楼门被列为封控区、管控区。为让屠大爷在内的社区居民踏实、安心地在家隔离,友谊路街寿园里社区在组织社区网格员做好消毒、上门核酸检测的同时,还悉心管理大家的日常生活,满足隔离期间居民各种需求。

  日前,友谊路街党工委精心准备“暖心礼包”及“问候信”,由社区工作人员打包并派送到屠大爷家中,送去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屠大爷对街道、社区送去的慰问物资十分感动,对寿园里社区社工每日辛勤的工作和的贴心的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隔离措施,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所有人健康平安。疫情无情人有情,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用真诚的服务生动诠释了“两岸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