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十堰市部署2022年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11:25:50

  3月17日,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主持召开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做好2022年十堰对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对台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大局,事关祖国完全统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市要立足发展优势,推动新时代对台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两地经贸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系列惠台政策,助力台企台胞在十发展。要加强武当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策划举办好有亮点、有特色、的对台交流活动。要继续建好十堰“台胞之家”,提高台胞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崔鑫钰)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