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凝心聚“静”谋发展 靠前服务增信心

发布时间:2022-03-24 09:06:08

  ——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启建一行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image002

  3月21日上午,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启建一行深入到驻静台资企业——建大橡胶(天津)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增资扩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走访调研,听取台商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赖锡荣向刘启建一行介绍了企业增资扩产项目的基本情况。

  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30日,坐落于静海区静海经济开发区南区,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开发、生产、加工、销售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机车、农工业用车等车辆内外胎等。

image004

  刘启建指出,近年来静海区成为台胞台企在天津市的重要聚集地,区台办将一如继往落实落细惠台“46条”和“52条”措施,坚持“一企一议”工作制度,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做台资企业的“娘家人”和“护航者”。希望台资企业在疫情尚不稳定的情况下坚决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坚定发展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同时积极宣传推介静海区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落户静海。

  据了解,建大橡胶(天津)有限公司抢抓新冠疫情考验下大陆经济向好优势,再次投资扩产,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推动新的生产线项目——TBR轮胎生产项目建设(TBR轮胎是指子午线卡车胎,俗称“钢丝轮胎”)。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秀强、区台办主任张文权陪同调研。(静海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