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工作动态

省委台办全面启动清廉山西省直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13:26:19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关于率先开展清廉山西省直模范机关建设的工作要求,3月23日,省委台办召开专题室务会,审议通过了《省委台办关于率先开展清廉山西省直模范机关建设的行动实施方案》,并就2022年清廉机关建设专项活动的组织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就《省委台办关于率先开展清廉山西省直模范机关建设的行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班子成员、各处(中心)负责同志表态发言,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全办清廉单元创建工作、“清廉之始”演讲比赛等专项筹备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是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清廉山西建设以及率先开展清廉山西省直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性,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积极作为,主动谋划,突出一个专项活动,着眼五大实施行动,把各项清廉要素融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融入开创对台工作、港澳工作新局面全过程,争做清廉省直模范机关。

  会后,各处(中心)结合我办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并组织贯彻落实。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