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工作动态

省委台办举办“清廉之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29 08:43:44

IMG_0812

IMG_0850

  按照省委台办率先开展清廉山西省直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安排,3月25日下午,省委台办举办“清廉之始”演讲比赛,办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比赛中,6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围绕清廉山西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分享了廉政教育感想和廉政经典故事。慷慨激昂的演讲和声情并茂的讲述,展现了省委台办年轻干部严守清廉、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和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杨志成同志荣获一等奖,葛莉、李峰亮同志荣获优秀奖。

  此次“清廉之始”演讲比赛,吹响了我办建设清廉山西、争做模范省直机关的冲锋号。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积极投身清廉模范机关建设,高质量服务中心工作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