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聊城市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2 10:37:20

image002

  3月31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台港澳工作会议,传达2022年对台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我市台港澳工作。

  市委副书记张百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柳庆发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刚出席会议。

  张百顺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台港澳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准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力服务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在聊台港澳同胞幸福感与获得感,取得了积极成效。

  张百顺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台港澳工作的使命担当,保持战略定力,发挥工作优势,累积资源,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为建设“六个新聊城”贡献力量。要继续深化经贸合作,聚焦制造业强市战略和重点产业集群,拓展平台载体,优化服务环境,引导台港澳优势产业、精英人才来聊发展。要创新开展人文交流,充分发挥聊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做大做强书画、青年交流品牌,提升聊城美誉度。要着力扩大宣传影响力,整合网络、电视、报刊等全媒体资源,多维度推进本地优秀文旅资源走出去,讲好融合故事。要加强组织领导,着眼新形势新任务,夯实工作基础,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