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省委台办副主任徐竞会见武汉大学台湾研究所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2-04-02 10:56:12

image002

  4月1日,省委台办副主任徐竞会见了武汉大学台湾研究所副所长熊晓煜、林颖等一行。

  徐竞对熊晓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在听取关于武大台研所近年来对台学术交流、开展涉台研究及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对武大台研所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

  徐竞指出,武大台研所作为省校共建的智库型研究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打造对台研究与交流平台,各方面工作成效明显。希望武大台研所进一步借助百年名校学科优势,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深入推进对台研究,大力开展对台学术交流,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徐竞表示,省委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大台研所的各项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共同推动湖北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张丹青、政策研究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见。(杜斐)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