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能力作风 促全面提升——秘书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1:14:54

image002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根据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工作安排,4月1日上午,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

  会上,秘书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部分进行了深入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随后,支部集中传达学习了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对台工作知识等,从政治理论到业务知识全方位开展了学习,切实提升支部党员干部的各项能力素质。会上还对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支部把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贯穿全年支部党建工作的主题,以促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主线,扎实开展好支部各项党建活动,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有机融合,以工作成效体现能力作风建设成效。

  会后,秘书处党支部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了《2022年秘书处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讨论稿)》。

  (省台办秘书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