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高新区召开台企项目协调会

襄阳高新区召开台企项目协调会

2022-04-06 13:32:39

  3月31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辉组织台商工业园管理办公室、汽车园办、深圳园办、建设局、土地储备中心、自规分局和招商公司等单位,就台资企业襄阳元创公司叶店路东延伸段修建问题和恩梯恩裕隆传动公司电力专线预防性试验事宜进行专题研究。熊辉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元创公司设备进场和投产的时间节点,做好临时便道的协调服务工作,加快推进叶店路东延伸段的道路修建工作,保证企业早竣工早投产。对恩梯恩公司电力专线预防性实验,熊辉要求相关部门从专业性、安全性、必要性等方面加强沟通,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并形式书面材料向企业回复。  

1

  熊辉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优化营商环境当成头等大事来抓,提高服务的精细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台企台胞在襄创业、发展、生活创造良好环境,把金牌“店小二”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台企发展信心,实现互利双赢。(襄阳台商工业园管理办公室供稿)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