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东莞市委台港澳办与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召开线上视频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11:21:14

东莞台港澳办信息2022年第25期--市委台港澳办与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召开线上视频慰问座谈会682

  3月22日,东莞台商子弟学校(以下简称台校)所在地中堂镇潢涌村出现疫情,我办高度重视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更及时掌握台校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强化和巩固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关怀和安抚等工作,4月2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与台校召开线上视频慰问座谈会。我办黄慧红主任、王柏桃副主任、欧阳全副主任,市台协吴胜丰会长、台协协六区秘书长、学生家长刘门阁,市台联俪雅会王丰英会长、会务干部、学生家长李捷,东莞市台商子弟学校校友会吴森胜会长等参加了线上慰问会。

  双方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观看了台校抗疫短片和加油祝福视频,台校师生分享了教学生活心理情况,参会领导嘉宾给予了

  关心问候鼓励,诠释了“两岸一家亲”的理念。

  会上,叶宏灯董事长表示,台校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有序进行,并给予市镇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肯定,感谢市镇驻守人员的支援支持,下来学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畅通就医通道,静待全镇解封。

  我办黄慧红主任表示,要落细落实防疫各项措施,加强服务保障,做好人文关怀,及时沟通协调,确保台校师生健康平安,并表达了对初三、高三学生的学业关心及慰问。期待在共同努力下,静待春暖花开,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同“台”抗疫,微“校”面对。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向台校喊出“携手抗疫,一定胜利”的振奋口号,传递携手抗疫的真情和抗疫必胜的信心;台协吴胜丰会长用闽南语向台校师生加油打气,传递祝福与鼓励。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冬将尽,春可期,同心抗疫,终将胜利。

东莞台港澳办信息2022年第25期--市委台港澳办与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召开线上视频慰问座谈会678

东莞台港澳办信息2022年第25期--市委台港澳办与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召开线上视频慰问座谈会680

  (中共东莞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