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两岸一心 共同抗疫——高要台商协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高要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07 11:26:13

  4月2日上午,“两岸一心 共同抗疫——高要台商协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高要抗疫”捐赠仪式在高要区体育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彩霞和爱心台商代表等12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20220403-两岸一心   共同抗疫——高要台商协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高要抗疫(2)126

  自近日高要发生疫情以来,一直牵动着高要台商协会会长和会员们的心,在理监事会干部广泛发动和和宣传动员下,短短两天就筹集了捐款21万元和四会市金富裕工业保健用品有限公司捐赠的N95医用口罩20000个(价值4万元)。高要台商协会用收集资金购买了防护服、鞋套、面罩3000套(76箱),酒精喷雾5000KG(500桶),免洗手消毒凝胶125瓶(5箱),并将所有防疫物资和捐款捐赠给高要区应急管理局和高要区慈善会,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陈彩霞常委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高要台商协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高要的支持和关心,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这些物资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更好的防护保障,为高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更强的精神动力。陈彩霞向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嘉许状”。

20220403-两岸一心   共同抗疫——高要台商协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高要抗疫(2)500

20220403-两岸一心   共同抗疫——高要台商协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高要抗疫(2)502

  (肇庆市高要区台港澳事务局 邓楚恩)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