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省委台港澳办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1:12:49

  4月7日,省委台港澳办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分析会,会议全面梳理总结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分析形势,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渊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交流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处、交流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办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就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渊对做好第二季度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从五个方面勤思考、多研究、下功夫,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作为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增强三个自觉,提升三种能力;二要坚持把迎接、庆祝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全年工作主线,谋划、统筹工作安排,多贡献、不添乱;三要着力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要求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做好“两个服务”;四要努力把“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落到实处,展示新形象、突显新作为;五要把对台港澳工作的思路、目标等落细落小,见行见效,以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