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台港澳办组织台企及相关代表人士捐款捐物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04-08 11:27:25

  3月份疫情突发以来,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台港澳办大力响应市委及市台港澳办号召,呼吁新区台港澳同胞及企业等贡献力量、共抗疫情,得到驻区台企、台胞、台属等组织和群体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3月18日下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台港澳办的倡导下,台玻公司、金宝幼儿园两家台企,青岛市台属联谊会会长、新区台属联谊会会长薛月海一起向薛家岛街道捐赠了价值30000余元的防疫物品。

  台玻公司代表田敬礼表示,台玻公司虽然是一家台资企业,但早已扎根新区,视自己为新区的一员,在这种全民抗疫、共克时艰的形势下,理所应当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市、区两级台属联谊会会长薛月海则表示,台属联谊会的成员们在疫情中纷纷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积极奉献爱心、支援疫情防控,我作为区台联会的会长,作为新区一分子,更应该冲在前面,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