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青岛市委台港澳办赴西海岸新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并协调处理台商投诉案件

发布时间:2022-04-08 11:29:06

  为贯彻落实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在青台港澳企业服务工作,持续深入开展“问需问情促发展,助力企业渡难关”走访调研活动,4月2日,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唐会林带队赴西海岸新区青岛中科防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捐赠了防疫物资。在走访企业的同时,协调西海岸新区处理了有关台商投诉案件。

  在走访青岛中科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时,唐会林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了公司发展现状、产品技术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我市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参观了公司的展厅与实验室,现场了解了中科防务无人机预警管控反制系统工作机制。唐会林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市场开拓、产能提升等方面所采取的有效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不断发扬自主创新精神,不仅在技术上走在行业前列,更要在规模上做大做强,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西海岸新区协调处理台商投诉案件时,唐会林要求西海岸新区依法妥善调处相关问题,切实保护台商合法权益,营造台商台企安居乐业的优良环境。市委台港澳办将持续关注、跟踪该案件妥处进展情况。

  下一步,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将持续开展台资企业调研走访活动,及时帮助台资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台胞台企发展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真正为台企台胞解难事、办实事、服好务。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