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委台办举办国防教育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14:48:52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强化广大

  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4月2日,襄阳市委台办在谷城5713厂区国防教育基地,举办国防教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外办、市委巡察办等16家单位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市委台办举办143

图:观看《大国工匠·孙红梅》视频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大国工匠·孙红梅》,5713厂航空知识培训馆负责人为大家作了“践行工匠精神,成就美好人生”专题辅导。

市委台办举办223

图:厂区航空知识培训馆负责人作专题辅导

  市委台办干部崔有理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己对国防教育的理解。

市委台办举办282

图:市委台办崔有理谈感悟

  全体人员还集中参观了5713厂航空知识展览馆,感受该厂几代人50余年的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

市委台办举办360

图:全体人员参观航空知识展览馆

  大家表示,没有国防就没有国家的安全,没有国家的安全。此时此刻我们应该深切缅怀为改变祖国命运作出巨大牺牲的前辈们,没有他们的奉献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后要传承弘扬好“三线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刘雪峰)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