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典型案例 强化正风肃纪 宣传处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15:16:37

  为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支部成员党性教育,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深化纠治“四风”, 宣传处支部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项主题党日活动。

宣传处召开主题党日活动118

宣传处召开主题党日活动118

  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内容,通过交流讨论的形式对通报中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深入探讨产生问题的原因。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人员要以通报中的案例为鉴,认真吸取教训,深刻认识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危害,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严守规矩、不渝底线的政治自觉,强化违纪违法案例震慑和警示教育效果,杜绝各类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不断推动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清爽廉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宣传处支部还集中学习了《省委台办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等内容,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工作开展等进行安排部署。

  (省台办宣传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