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属工作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 济南台属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12:59:2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济南台属积极行动,为支援疫情防控贡献贡献力量。

  章丘区台属联谊会发出《抗击疫情 同舟共济 冲锋有我——章丘区台属联谊会携手全区台胞台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倡议书》,动员广大会员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在区政协委员、台属联谊会会长曲海鹏的带领下,章丘台属捐款一万余元购买2万个口罩、20箱84消毒液和10箱方便面等防疫物资送给一线环卫工作者,并向3家驻区企业送去了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莱芜区台属金家老店总经理金铭、济南聚义金属制造厂厂长杨光义等分别向官司社区捐赠了口罩、酒精、84等防疫物资,为205国道青石关疫情防控监测点捐赠鸡蛋、火腿肠等食品。  

1

2

章丘区台属联谊会向环卫工作者捐赠防疫物资

31

章丘区台属联谊会向驻区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4

莱芜区金家老店总经理金铭向官司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5

济南聚义金属制造厂厂长杨光义为疫情防控监测点捐赠食品

  今年以来,济南市及各区县台属联谊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台属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贡献,受到广泛好评。

      稿件由济南市台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