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韶关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15:01:35

韶关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报台办)21

  4月13日,韶关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2022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我市对台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对台工作牵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两岸关系发展的大局大势和当前台海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持续深化“惠台暖企”行动,充分发挥韶关资源优势,创新方式拓展韶台交流交往。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对台工作队伍建设,强化风险防范,全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韶关市委台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