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宜昌市研究部署2022年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16:40:06

  4月12日,宜昌市委书记王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全国对台工作会议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全市对台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对台工作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部署和省委对台工作要求,创新宜台交流交往方式,倾情服务台企台胞、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对对台工作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做好对台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对台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用心用情服务台资企业发展。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持续深化宜台交流交往。要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们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在宜落实落地。(朱伟)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