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阳江市委台港澳办传达学习2022年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9 12:30:26

  3月17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兵及市对台有关部门在阳江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传达贯彻2022年全国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对台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部署我省对台工作。

  会后,我办立即组织机关全体同志,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上来,认真贯彻省委和市委对台工作部署,抓好工作落实。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两岸关系发展的大局大势和当前台海形势,坚定不移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深化“惠台暖企”行动,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加强对台工作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阳江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