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樊城区台办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樊城区台办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2-04-19 13:37:07

  4月15日,樊城区台办志愿服务队来到米公街道朝晋门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志愿服务,向社区干部群众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涉台法律法规。

1

     区台办负责人刘沙带领志愿者围绕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及当前两岸形势的发展,向60多名社区干部群众进行宣传解读。在社区活动广场,区台办设立普法服务咨询台,向社区居民赠送《反分裂国家法》、《中央、省、市惠台政策措施汇编》等涉台宣传资料,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涉台方面的知识和襄台交流交往等方面的问题。

  活动促进了樊城区台办普法志愿服务队与社区干部群众的密切联系和交流。居民们纷纷表示,这项活动很有意义,能增强大家对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的深入了解,强化了群众对祖国和平统一与国家主权意识的认知。(樊城区台办供稿)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