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焦作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10:24:45

  4月19日,焦作市对台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和焦作市委书记葛巧红在市委常委会研究对台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去年对台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焦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炳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薛志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用好资源优势,把握工作主动权,全面推动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在焦作落地见效,积极为推进两岸交流合作和焦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市委工作部署到哪里,对台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理念,统筹资源、深耕细做,在广泛凝聚对台工作合力上展现新作为。要精准施策,架好对台经济融合的“连心桥”,要亮化品牌,做好深化交流合作的“助推器”, 要创新宣传,传播好焦作发展的“好声音”,要落实好各项惠台利民措施,切实维护台胞台属合法权益。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强化全局观念,为推动两岸关系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焦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焦作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