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组织开展“豫吉携手 同心抗疫”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0:49:2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委台办积极响应省文明办“豫吉携手 同心抗疫”号召, 助力吉林疫情防控,组织开展物资捐赠活动。4月21日,省委台办党员志愿者们将防疫物资分类装车,集中到郑州东站,由省文明办统一发往吉林。

省委台办组织开展“豫吉携手 同心抗疫”物资捐赠活动134

  接到省文明办捐赠倡议后,省委台办积极响应、紧急部署,第一时间开展物资捐赠行动,通过多方努力沟通联系,组织调配货源,共筹集到吉林急需的500箱方便面等防疫物资。

省委台办组织开展“豫吉携手 同心抗疫”物资捐赠活动216

  一件件物资凝聚着大家的爱心,也见证着骨肉同胞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温暖力量。自疫情发生以来,省委台办常态化开展下沉社区防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消费助农等多种活动,多次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省委台办机关党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