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春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6 14:13:43

viewdownfile

  4月25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孙朝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云涌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鹏报告2021年全市对台工作和今年工作要点。

  孙朝辉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对台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团结拼搏,扎实做好涉台疫情防控,持续深化宜台交流,积极化解涉台纠纷,对台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在服务全国、全省对台工作大局中展现了担当作为。

  孙朝辉强调,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中增强战略定力,在科学把握当前对台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中坚定必胜信心,坚持在严格对标对表中创造性开展工作,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各项对台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要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着力提高宜台经贸合作水平,深化各领域交流交往,抓好各项惠台政策落实,加强涉台舆论宣传,切实在全国、全省对台工作大局中彰显宜春担当。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对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对台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宜春市委办 杨晋军 黄红林)

      稿件由宜春市台办提供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