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焦作市召开台港澳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4:34:48

  近日,焦作市召开台港澳统战工作座谈会,贯彻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台港澳统战工作任务,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分管台港澳工作副部长参加会议。

焦作市召开台港澳统战工作座谈会18

  会议传达了焦作市委书记葛巧红有关台港澳工作批示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炳麓关于做好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就如何做好今年全市台港澳统战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玉柱强调,全市台港澳统战干部深刻领会把握上级指示精神,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一是要梳理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各项工作在计划的时间节点落地见效,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挖掘本地资源,开展 “一地一品牌”台港澳工作交流平台创建,不断巩固提升交流品牌特色;三是要发挥专班职能,树牢底线思维,找准服务台港澳工作大局和焦作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推动新时代焦作台港澳统战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焦作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