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阳传达贯彻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枣阳传达贯彻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22-04-27 11:04:40

  4月25日,枣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襄阳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张文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张小顺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德昌传达了襄阳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当前台海形势、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安排。

  张文广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枣阳市台办在组织开展“云上交流”活动和对台信息宣传工作方面给予了表扬,要求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他强调,台湾问题事关党和国家的核心利益,对台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实现祖国统一的复杂形势和局面,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执行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对台工作正确方向,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落实落细惠台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涉台服务,积极推动枣台经贸合作和交流交往,推动枣阳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枣阳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各镇(办、区)党(工)委统战委员,市直相关部门分管对台工作的领导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祁吉锋)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