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省台办举行国家安全大宣讲

发布时间:2022-04-27 15:36:30

  4月26日,省台办邀请省国家安全厅厅长涂红剑为全体干部职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宣讲学习辅导,省台办主任程良胜就迎接二十大、做好国家安全作部署。

安全教育91

  涂红剑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为题,通过理论讲解、历史举证、事例分析、全球格局演示等方式,详细阐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重大意义,客观分析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总体形势,针对性提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引起听讲人员的强烈共鸣。

安全教育242

  程良胜在宣讲总结中指出,国家安全是定国安邦的重要基石。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台办干部要结合对台工作实际,更加深刻理解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

  问题的总体方略,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为推进鄂台交流合作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全教育476

  近期,省台办还分别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支部主题党日、鄂台e家微信公众号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等多形式的国家安全学习教育活动。(韩江波)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