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惠台暖企”送服务 贴心当好“娘家人”

发布时间:2022-04-27 15:41:13

  为及时了解台资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助推台资企业发展壮大,近日,德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港澳事务局局长陈伟莲率工作组,专门走访去年底新落户德庆的台资企业——肇庆黑冠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肇庆黑科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向企业宣传解读“31条措施”“26条措施”“粤台48条”“肇台55条”等相关惠台政策措施,为企业答疑解惑,用心用情当好台资企业的“娘家人”。

【信息稿】“惠台暖企”送服务  贴心当好“娘家人”210

陈伟莲向公司负责人宣传解读惠台政策措施

  走访中,陈伟莲向黑冠公司负责人林楷杰(台湾同胞)详细介绍了大陆当前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一些相关优惠政策,重点解读了肇庆(德庆)当地的一些政策和若干措施,鼓励企业要充分运用好有关惠企政策,共享国内改革开放成果,助推企业扎根德庆做大做强。并表示,县台港澳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最好服务,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真真正正当好台企“娘家人”。

  随后,工作组一行还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企业生产、防疫等情况。陈伟莲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企业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稿】“惠台暖企”送服务  贴心当好“娘家人”519

工作组深入车间仔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

  据悉,黑冠公司和黑科公司由台商张志钧先生独立投资400万美元成立,于2021年8月正式落户德庆工业园区,主要生产经营冲浪板、风筝板和碳纤维水翼、双向风筝冲浪板,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本、澳大利亚等地。预计年产2万套冲浪板、2万片极限风筝冲浪板和1.5万套水翼产品及相关产品,年产值达8000万元,年创税收1100万元。(肇庆市德庆县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