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同心防疫 共抗时艰”海珠区台商积极支援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27 15:47:39

  近日,市台协海珠分会发起“两岸一家 同心抗疫——台商台胞捐赠物资活动”。广大台商台胞慷慨解囊,购置了一批价值过万元的户外帐篷,捐赠给海珠区南洲街,以实际行动彰显两岸同胞“血浓于水 守望相助”的同胞亲情。

  “两岸本就同根同脉血浓于水,在海珠区工作生活的台胞,一直以来都受到政府的照顾,遇到困难时自当饮水思源,共同抗疫。”市台协海珠分会会长陈春六如是说。

  “广州天气炎热多雨,一天气温变化大,在户外无论是测核酸还是接种疫苗,都很需要搭帐篷。”台胞黄渊基的想法很朴实。

  “作为生活在海珠的台胞,如果有需要我会尽力帮忙的。”台胞柯成柱表示,希望能和同胞共渡难关,早日重回生活正轨。

  台商吴俊贤向白云区永平街道凤凰社区、东苑社区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吴俊贤表示,作为一名新广州人,应该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所以在短时间内就发动公司同事们一起抗“疫”,迅速把防疫物资送到社区,让广州同胞也感受到台胞们的关爱。(广州海珠区委台办)

“同心防疫 共抗时艰”海珠区台商积极支援抗疫一线(1)443

“同心防疫 共抗时艰”海珠区台商积极支援抗疫一线(1)444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