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合作

济南市委台港澳办开展台港澳企业创新提升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5:58:54

  勇当排头兵 开创新局面

  济南市委台港澳办开展台港澳企业创新提升服务行动

  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加快建设现代化强省会冲锋号,济南市委台港澳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牢牢把握“勇当排头兵、开创新局面”发展主题,组织全市台港澳工作系统开展“台港澳企业创新提升服务行动”,聚焦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宣讲精神、凝心聚力,纾困解难、创新提升”为主题,进园区、进企业,为在济台港澳同胞和台港澳资企业送政策、送指导、送服务,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1

     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带队赴区县,现场调研指导新项目选址规划。他强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全市台港澳工作系统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着力解决台港澳同胞和台港澳资企业所需所盼,提供“专家式指导、保姆式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引导台港澳资企业有效化解新冠肺炎疫情等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济南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机遇期,持续推动企业增资扩产和新项目落户。

2

     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孟昭友主持召开在济台港澳资企业视频会议,宣传了《济南市企业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解读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指导台港澳资企业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抓好生产管理,力争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31

     济南市台港澳工作系统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紧盯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纾困解难政策落实情况,做好个性化、精准化服务,引导台港澳资企业以创新求突破、以提升促发展,积极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 

      稿件由济南市台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