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河源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王爱平率队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1:43:18

河源台港澳工作信息第11期:王爱平主任率队到东源县骆湖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33

  4月26日,河源市委台港澳办王爱平主任率队到东源县骆湖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推进挂镇帮镇扶村工作。市委台港澳办蓝晓军副主任参加了活动。

  在骆湖镇乡村振兴驻镇工作组办公室,王爱平主任与深圳派驻骆湖镇工作队长尹鹏凌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在河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河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依托灯塔盆地国家农高区,结合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茶罐子”“水缸子”“油瓶子”,依照当地实际情况,谋划好产业发展,发展现代特色高效农业。他还对深圳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小水村能在深圳的帮扶下,建设成美丽宜居、幸福和谐、农民富裕的新农村。尹鹏凌表示,感谢王爱平主任一行对驻镇工作队的关心,以及对驻镇工作队工作的支持,工作队将结合骆湖镇的实际,对照上级的工作部署要求,在市委台港澳办等市、县有关部门的协助下,更好地完成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部署任务。

  在小水村委办公室,王爱平主任、蓝晓军副主任与小水村委干部座谈,听取村委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王爱平一行到小水村汉塘坡小组实地察看蓄水坡、排灌站,了解农业生产用水情况。(中共河源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综合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