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珠海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11:46:26

  4月22日,珠海市委台港澳办黄萃主任主持召开办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周边城市地区疫情形势变化和我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全办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确保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标对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工作要求统筹抓好涉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安排,要按照市“五一”假期值班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三是持续做好台胞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市区联动,提高宣传覆盖面,动员台胞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切实提升在珠台胞安全感和幸福指数。四是扎实做好疫情信息报送工作,按照省委台办“零报告”“日报告”工作要求,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确保信息互通共享、联动处置。

  (珠海市委台港澳办 曾燊均)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