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省委台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09:57:23

  4月29日,省委台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青年干部代表们以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为出发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情况,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方法,献礼建团100周年。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俊彦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省委台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237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11名青年干部代表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庆祝建团100周年、话青春担当”为主题,围绕习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对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练就过硬本领,做好对台工作的信念和信心,展现了青年干部的朝气活力与担当作为。

省委台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391省委台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392

青年干部们踊跃发言

  郭俊彦在讲话中对本次青年干部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要求青年干部做好“上”“中”“下”三篇文章,坚持忠诚至上、心态适中、脚踏实地,全面提升履职担当能力。

省委台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486

郭俊彦讲话

  曾智夫在讲话中表示,青年干部代表踊跃发言,展示了省委台办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青年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近年来,省委台办青工委积极开展学习大讲堂、青年干部演讲、读书分享会、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台办干部的担当和风采。

省委台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622

曾智夫讲话

  曾智夫强调,青年干部是对台工作事业的有生力量,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尤其是对青年干部的讲话,对于青年自身成长、事业发展都有积极作用。青年干部要快速成长成才,一是要讲政治,锤炼过硬政治品格;二是要讲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讲纪律,筑牢底线思维;四是要讲担当,培养优良作风;同时还要培养积极阳光的心态和健康强健的体魄。希望青年干部以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标准严格对标对表,尽快成长为合格优秀的对台干部。他号召,青年们生逢盛世、大有可为,希望年轻的干部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对台决策部署,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