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潍坊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田庆盈主持并讲话 刘运李兰祥出席

发布时间:2022-05-06 16:02:40

  5月5日下午,潍坊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台港澳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全市台港澳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庆盈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市委副书记李兰祥出席。

  会议听取了2021年全市台港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2022年全市台港澳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潍坊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做好今年全市台港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落实党中央对台港澳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担当起肩负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融合发展,创新办好鲁台会、海峡两岸农业论坛等重点活动,提升对台港澳经贸合作质效,突出重点产业、重点领域、重要园区合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拓展人文交流,培植一批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交流品牌。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巩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台港澳工作格局。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