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省委台办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青年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3:02:2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进一步营造广大干部主动研究思考谋划工作的良好氛围,5月7日下午,省委台办组织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交流活动。省委台办主任程良胜和其他办领导班子成员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青年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举措,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亲自把关,办秘书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精心组织,青年干部积极参与,会前共收集交流体会文章20余篇。交流中,刘海龙、万鹏、韩洁、黄浩伟、余国燕、杨凯6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谈心得、讲体会,深入剖析,积极建言献策。相关处室负责人逐一点评。

  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竞作活动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政治站位高,问题导向强,对策建议实,收获启发多,富有意义,组织成功。他寄语青年干部,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事,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对台工作中;要脚踏实地担当善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要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争当学习型干部,自觉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终身追求。(文/任殿龙 图/余国燕)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