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省委台港澳办组织台企收看全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贯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13:05:11

  5月7日,为扎实开展好“服务台企创新提升行动”,积极助力台企“知、懂、用、享”惠企政策,省委台港澳办组织台商台企和全省台港澳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在线收看了由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工信厅主办的全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贯大会。这是推进“以惠促融,政策直通”创新提升行动的一项实际举措。

  会议采用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累计观看超过40万人次。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省税务局等部门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应对疫情援企稳岗、支持民营企业的货币信贷政策及工具、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政和科技、汇印科技等服务机构围绕产业赋能“政”能量、知识产权赋能中小企业发展分享了典型经验;省普惠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发布了2022年“益”企计划。

  各市台港澳办组织台港澳系统工作人员收看政策宣贯大会

台资企业奥洛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收看大会

  通过收看学习,在鲁台商台企普遍感觉收获颇丰,不仅系统全面地掌握了山东省助推企业发展的惠企政策,而且解决了对部分政策认知的盲区和盲点,进一步坚定了扎根山东发展的信心。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