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聊城组织台商台企收看山东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贯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13:06:29

  为进一步助力台资企业“知、懂、用、享”惠企政策,根据省台港澳办统一部署,5月7日,聊城市台港澳办积极组织全市台港澳系统工作人员和在聊台商台企收看山东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贯大会。

  东昌府区组织台办工作人员和台商台企收看大会

  阳谷县台办工作人员收看大会

  台资企业奥洛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收看大会

  会议采用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解读“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和《关于振兴工业经济运行、促进工业平稳增长、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等10项政策内容。通过收看学习,台商李先生感觉收获颇丰。他表示,不仅系统全面地掌握了山东省助推企业发展的惠企政策,而且解决了自己以往对政策认知的盲区和盲点,坚定了自己在聊城扎根发展的信心。

  下步,聊城将认真落实台胞同等待遇,扎实做好惠企政策落实工作。一要加强宣传宣讲,利用好各种媒体资源,向台胞台企宣传惠企政策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营造有利于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良好氛围;二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走访台企,广泛收集台胞台企对惠企政策的反响情况,认真总结,创新思路,拿出更硬的举措、更实的办法助推企业发展。

  投稿:聊城市台港澳办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