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强素质 提能力——宣传处支部开展“业务知识大家讲”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09 13:13:06

  为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台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和工作要求,在完成“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规定动作的同时,宣传处支部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把开展活动与提升业务能力相结合,抓住因疫情而无法开展线下活动的空窗期,组织开展了“业务知识大家讲”活动,收到了好的效果。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情况,围绕着“如何撰写网络涉台评论文章积极开展舆论引导”“如何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如何理解黄河文化宣传弘扬黄河文化”“如何组织开展两岸媒体联合采访活动”等主要业务课题,大家谈经验做法,谈体会感悟,分享了心得。活动通过“一人主讲、大家评”的方式,相互点评,既指出好的方面,也点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对于不明白的地方大家进行了探讨,深入广泛地进行交流,碰撞思想,共同提高。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业务知识大家讲”活动,对大家来说,是一次全面对业务工作的系统梳理和总结,这本身就是一个自我学习提高的过程。大家相互讲自己拿手的业务,在相互学习同时,使专业知识得到了拓展,提升了业务能力。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感到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业务素质、提升业务能力等方面有了大的进步,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不断锤炼干事创业本领,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以支部党建高质量推动对台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台办宣传处支部)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