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河源市委常委廖继聪常委参加在河香港河源社团会员交流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5:40:31

  4月28日,市委常委廖继聪参加在河香港河源社团会员交流联谊活动。我办王爱平主任、蓝晓军副主任、香港河源社团总会秘书长陈冬梅、香港河源市江东新区同乡会会长叶晓凡等香港社团会员15人参加了活动。

  廖继聪常委表示,感谢香港河源社团会员企业对河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局部爆发,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在河港资企业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做到“双统筹”“双胜利”;要针对薄弱环节,围绕实际需求,切实解决困难,保障生产稳定。同时,临近“五一”假期,要抓好企业的安全生产,注意个人的出行安全。他强调,要继续深入扩大对香港国安法、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及附件二等宣传,坚决贯彻“一国两制”“爱国者治港”原则,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要用好粤港澳“双区”建设的机遇,鼓励香港青年同胞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国家建设和港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我办王爱平主任对在河香港河源社团会员带领香港同胞在克服疫情影响、招商引资推介、沟通联谊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家乡经济社会建设、河港交流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社团会员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多宣传最新政策法规,多宣传河源社会发展,带动香港同胞融入家乡建设。

  在河香港河源社团会员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会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河源故事,传播好声音,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共河源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综合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