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荣誉会长王屏生一行到湛江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09 16:05:07

  4月30日至5月3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简称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王屏生一行到湛江考察调研。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湛江市委常委、雷州市委书记张仁建,分别会见考察团一行。

  程凤英向嘉宾们介绍了湛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农业资源,指出湛江发展前景广阔,湛台合作基础很好,真诚期盼与全国台企联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一同绘就湛江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美好蓝图;真诚期盼通过全国台企联牵线搭桥,集聚更多台商朋友走进湛江、投资湛江、发展湛江。

  在雷州的调研座谈会上,张仁建向考察团介绍雷州的基本情况,雷州是人口大市,土地辽阔肥沃,与台湾气候相似、地缘相近、文缘相承、人文相通。近年来雷州全力提升投资环境,奋发进取,工业发展步伐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潜力无限,期待更多的台商企业家到雷州考察调研投资。

  王屏生对湛江市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国台企联将发挥平台作用,积极引导更多台商台企到湛江考察交流投资,推动湛台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雷州市经济开发区区、雷州市博物馆、廉江品吉果公司种植基地、新民镇大垌村等,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围绕产业基础、区位条件、园区承载、要素保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湛江市委台港澳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