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道县一台企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10 09:54:19

  日前,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永州凯新鞋业有限公司自动化车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成为永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集体。

  永州凯新鞋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入驻道县,现有员工700人左右,是道县轻纺制鞋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要生产、销售、加工各种鞋类产品、鞋类半成品及鞋材料,产品涉及多个世界品牌。2018年-2020年,该企业连续三年荣获县级安全生产先进单位。2019年,自动化车间荣获“永州市工人先锋号”。2021年4月被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工人先锋号”。下一步,企业将持续推进车间设备向全自动化靠近,建设更加智能化的模范车间,道县县委县政府将不断支持企业高效发展。(道县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