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阳市组织台属侨眷开展缅怀抗战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枣阳市组织台属侨眷开展缅怀抗战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5-10 15:41:10

  5月6日,枣阳市组织台属、台资企业负责人和侨眷代表团一行18人,赴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襄阳市宜城张自忠将军纪念馆(纪念园)开展缅怀抗战先烈爱国主义教育。

  在张自忠将军殉国处纪念园,代表团一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张自忠将军纪念碑、文化长廊、主题群雕等,详细聆听了张自忠将军英勇抗日、为国捐躯的爱国主义英雄事迹,追寻抗战历史,向英雄致敬。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切身感受到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身在伟大时代而倍感荣幸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台属侨眷,既要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还要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越性,讲好党的故事,弘扬正能量,进一步团结密切广大台胞和海外侨胞,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祁吉锋)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