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汕尾市委台办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5-11 12:08:33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防毒、识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倡导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的生活方式。4月26日,汕尾市委台办组织干部职工到陆河县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接受毒品预防教育。

  参观过程中,陆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从毒情形势、毒品样品展示、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史实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进行详细讲述。通过一幅幅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示,党员干部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紧迫性、必要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进行禁毒宣誓。铿锵有力的禁毒誓言,展示了全体党员干部防毒、拒毒的坚定信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素质,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得力措施,坚决遏制毒品的蔓延,为广大群众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共建文明祥和的美好家园。(汕尾市委台办 陈华通)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